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没错这就是噱头:100架无人机表演的灯光秀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近日,英特尔称其一项活动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即一人控制无人机进行灯光表演,无人机数量为世界之最。

1在吉尼斯发布的一段视频中,100架无人机在空中进行灯光表演,英特尔软件协调控制其表演,而地上有人同时在演奏贝多芬第九交响曲。这场灯光秀是2015年11月在德国汉堡举行的,100架装备灯光的无人机在夜空中舞动,绘出美丽的图案和精美的文字。

在前不久的CES2016大会上,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首次公开展示了这段视频,他认为这是以一种全新的安全方式重塑了烟火体验。“利用无人机的创造力我们可以取代一些旧事物,这是利用新科技对旧事物进行重塑。”

2

在无人机升空之前,工程师们预先设计了无人机的飞行路径以及与交响乐相协调的灯光效果。英特尔团队成员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同航空公司合作,学习有关飞行的政策、规则以及法规,从而确保无人机安全飞行,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创造出这样一场灯光秀。”

3

去年11月,英特尔感知计算机市场主管Nanduri在拜访白宫时首次进行了无人机展示,希望能对无人机安全政策的进步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希望通过与FAA、NASA这样的机构合作,帮助无人机行业解决一些行业法规问题。此次灯光秀被安排在了一个私密、安全的地点,所有的观众都在一个安全位置进行观看。此次灯光秀通过将艺术、科技、社会人文相整合,创造出新的可能,属于无人机的新时代已经来临。”

赞(1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没错这就是噱头:100架无人机表演的灯光秀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