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极飞SUPERX2:农业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

农业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

1月26日,极飞科技正式对外发布SUPERX2农业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

极飞自2013年进军农业,从农业无人机的研发、验证和试运营,到自建服务团队,2015年在全国作业了56万亩地,积累了大量的实地作业经验。

 

极飞SUPERX2

看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农业也可以像工业生产一样将第一线交给自动机器人来完成了。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农业无人机。

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特性:

1、 可适应复杂、极端的农田作业环境,并且操作简单,作业人员无需额外操作培训便可迅速开展植保作业;

2、 系统专为农业设计,由SUPERX2飞控、A1手持地面站、喷洒系统、定位系统以及数链XFDT组成,具备全自主飞行控制、精准喷洒和航线智能规划等功能;

3、 兼容植保行业主流的4、6、8轴飞行器,支持全程自主飞行控制,可根据预先测绘的航线与设置的飞行参数,内置UPS断电保护;

4、 配备第8代UBLOX 卫星定位系统,兼容GPS、北斗和Glonass信号,定位可以精确到1米以内;

5、 SUPERX2 还搭配了数链——相当于飞机的黑匣子,用于记录无人机飞行姿态信息和管理农业无人机,数链还支持第三方监管。

极飞农业CEO彭斌表示:“我们希望“开放”这项技术,让更多有志于投身农业现代化的无人机公司,能借助SUPERX2实现自动化作业,开发能满足不同植保需求的农业无人机产品。

赞(1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极飞SUPERX2:农业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