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上线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上线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上线

为充分利用现代新媒体传播信息技术宣传森林防火,进一步探索和丰富森林防火宣传的新形式,打造森林防火宣传的新载体、新平台,提高森林防火传播效果,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与中国绿色时报社于1月26日联合开通启用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是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移动信息发布平台,将第一时间发布森林防火权威信息,让订阅者实时掌握全国森林防火动态。其功能定位是:关注中国森林防火,呵护美丽中国家园;了解森林消防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其订阅关注用户是各级森林防火指挥部、各级林业部门领导(包括各级政府分管林业的领导),全国森林防火工作者,森林消防队队员,武警森林部队官兵,森林防火技术装备研究专家,关心关注森林防火的社会各界人士。公众号拟设置要闻发布、火险预报、防火直通车、火线快报、火场直击、森林航空消防、消防装备、环球瞭望等栏目。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

赞(1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中国森林防火”微信公众号上线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