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十家企业获评中国森林消防信用企业

全国森林消防行业第二批获信企业发布会

全国森林消防行业第二批获信企业发布会

1月15日,中国消防协会森林消防专业委员会在国家林业局宾馆召开全国森林消防行业第二批获信企业发布会,来自中国林学会、中国消防协会、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武警森林指挥部、黑龙江森保所等单位领导、专家和相关企业40余人参加。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焦德发政委出席并讲话。

第二批获得国家A级以上森林消防信用企业共有10家,其中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西安森瑞林防设备有限公司、温州神圣森林消防装备有限公司、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昊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吉林林业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森福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河北威尼盛护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评为AA级信用企业,河北荣视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汽森防汽车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评为A级信用企业。

焦德发政委指出,我国森林消防产品市场正处于迅猛发展的态势,森林消防行业开展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树立“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和商业伦理道德,强化企业的质量意识、守信意识和诚信意识,是加强森林消防企业自律的需要,也是加强企业生产管理和建设的需要。

全国森林消防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经国家森防指办公室批准,列入中国消防协会开展的企业社会信用现状和能力综合评价工作。评审程序包括企业自愿申报、协会初审、第三方评价机构测评、初评结果公示、中消协信评委终审,评审结果在商务部、国资委备案等。2015年1月6日公布了江苏泰州玉林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黑龙江哈尔滨森林防火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州尚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温州雄威森林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辽宁大连保税区荣昌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哈尔滨晟林森防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获得首批A级以上森林消防信用企业。

赞(1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十家企业获评中国森林消防信用企业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