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国家级林业电商平台落户池州

本报讯 记者卢慧颖报道 经国家林业局同意,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日前正式批复同意安徽省池州市建设国家级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电商交易平台。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互联网+”的战略部署,国家林业局正积极推进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体系和林产品电商交易平台建设。未来,池州市将以“国家级森林生态标志产品电商交易平台”为窗口,大力筹集资金和引入社会资本,建立健全完善的项目法人治理结构,以加快国家森林生态标志产品品牌塑造和宣传推广,吸引全国林产品龙头企业、特色资源向电商平台集聚,形成全国林产品电子交易的主导优势。同时,池州市还将在办公生活配套、人才用工、项目用地、金融服务、专项基金、引导资金等方面,为项目顺利启动和实施提供保障。

池州市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电商交易平台落户池州,是池州森林生态建设结出的又一林业产业硕果,开启了池州“互联网+林业”的崭新模式,有利于推动池州林业产业的电商化、规模化发展,为池州林业产业与国家级、国际级电商公司的合作铺平了道路,是林业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契机。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国家级林业电商平台落户池州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