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美国交通部制定无人机监管方案:用户需注册

美国交通部制定无人机监管方案:用户需注册

北京时间10月20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官员表示,美国的新政策将对无人机的操作者产生重要影响。在未来使用无人机时,用户需要进行注册。

美国交通部本周一迈出了第一步。该部门宣布成立工作组,制定这样的注册流程。美国交通部官员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注册最快将从今年假日季启动。

美国交通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在无人机操作者之间形成一种负责任的文化。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迈克尔·胡尔塔(Michael Huerta)则表示:“当他们不安全飞行时,他们将会知道,这将带来不良后果。”

不过,美国政府仍有一些关键问题需要确定,包括这一政策的可操作性,以及无人机操作者应当提供哪些个人信息等。

过去多年中,重量低于55磅(约合25千克)的小型无人机由于安全性问题受到了监管部门的密切关注。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飞行员平均每月报告的无人机不安全飞行约为100次。如果无人机过于靠近普通飞机,那么有可能被吸入飞机引擎,或是撞上飞行员座舱的窗户。

关于无人机的注册,美国监管部门的思路是,当用户购买无人机时,他们需要注册。随后,监管部门将可以跟踪到无人机的所有者。福克斯表示,对无人机的注册是 “很好的第一点”,能帮助监管部门知道无人机的操作者是谁,位置在哪。不过他也表示,这样做仍然不够,因为“坏家伙”不会认证及注册自己的无人机。

飞行员表示,他们支持成立这样的工作组,并且希望参与这项工作。美国航空飞行员协会周一表示:“我们期待与这一工作组的讨论。”
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爱德华·马基(Edward Markey)表示:“我们要求汽车注册,以确保安全并追溯责任。对于无人机,我们也应当采取同样的做法。”实际上,所有普通飞机、直升机和其他大型飞行器目前都需要注册,而未来这一要求注册的范围将扩大至无人机。

美国政府部门还试图要求当前的无人机所有者进行补注册。目前,美国全国范围内有数十万无人机用户,而政府部门正在考虑,如何推动强制注册的流程。福克斯表示,这并不容易,但仍有很多用户愿意这样做。

根据国际直升机协会周一发布的公告,一些业内研究估计,今年假日季美国将售出超过100万个无人机。不过美国交通部表示,因为“安全风险较低”,许多这些无人机不必进行注册。这些无人机包括儿童玩具和其他小型无人机等。

美国交通部表示,此次的工作组将包括“25至30名不同代表,分别来自无人机厂商、有人驾驶航空产业、联邦政府,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此外,这一任务组将为无人机操作者“探索优化的系统”。

赞(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美国交通部制定无人机监管方案:用户需注册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