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Skyline创始人罗尼:中国很快就会超越美国,成为三维软件第一大市场

第21届INTERGEO展会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序幕
  9月15-17日,第21届INTERGEO展会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三维空间地理信息可视化软件提供商——Skyline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其创始人兼总裁罗尼(Ronnie Yaron)在现场接受了3sNews的专访。
Skyline创始人罗尼
  也许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罗尼从13岁起就开始设计计算机游戏,他的大学学费也是来源于此。毕业后,罗尼便自己创立了公司,后改名为Skyline。虽然公司员工人数不多,且从未获得过任何风险投资,但罗尼表示公司盈利状况很好,从未出现过亏损。
  作为总部位于美国的一家以色列公司,罗尼在观念上还是秉承了传统以色列创业公司:因为本国市场较小,创业公司更会把目光投向全球市场。因此罗尼曾经就立志要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后看到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从2004年开始skyline就与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展开合作,2013年5月Skyline进一步与泰瑞数创成立合资公司——泰瑞天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Skyline的发展史
  据罗尼介绍,Skyline从1997年起开始运营,在Google Earth诞生前,公司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可以生成地形图的软件。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Skyline开始调整业务重心,转移到国防领域,收入稳步增长,在这期间也一直和美国企业进行合作。
  2003年,Skyline将总部设在美国,研发中心仍在以色列。由于地理位置的便利条件,公司接到大量美国政府和军队的订单。“美国依然是skyline的第一大市场,中国排在第二,但是增长速度最快,我想很快就会成为第一大市场。”罗尼在采访中坦言。
  中国市场需求多样化
  作为Skyline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泰瑞与罗尼的关系一直很紧密,其创始人刘俊伟和罗尼也是十多年的好友。在采访中,罗尼认为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基于软件的增值服务在中国将成为主流;二,中国的市场更加开放,机会更多;三,中国市场需求较多样化,从三维建模、汽车导航、建筑设计各领域都有涉足。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充分融合双方的位置服务引擎与三维可视化引擎等核心技术,向中国用户提供本土自主创新的、本地化的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地球产品、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也会针对不同行业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
Skyline创始人罗尼:中国很快就会超越美国,成为三维软件第一大市场
  罗尼认为,Skyline的产品及服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甚至超出了他的预期。最初进入中国市场时,Skyline就是为数不多的三维GIS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尽管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类似产品,但由于在技术和功能上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改进,Skyline的用户群体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
  实景三维建模产品进入云计算时代
  中国是Skyline非常重要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泰瑞天际作为Skyline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将继续向中国市场提供完全本地化的产品。在此次INTERGEO展会上,Skyline与泰瑞正式联合发布新版本的实景建模软件PhotoMesh 6.6以及SmartEarth智慧城市空间信息云平台。
Skyline创始人罗尼:中国很快就会超越美国,成为三维软件第一大市场
  PhotoMesh 6.6致力于解决海量数据的处理能力,将实景三维建模产品带入了云计算时代,建模速度比市场上现有的解决方案有明显的改进,倾斜数据运算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名为SmartEarth的基础应用开发平台,对由三维数据生产工具,如PhotoMesh生产的倾斜实景三维模型,提供了从数据到应用的全产业链整合。
  在采访的最后,罗尼对于目前众多中国企业和以色列企业进行合作表示了认同,他认为双方的合作会产生巨大能量。此外,中国企业也需要扩大视野,不仅仅局限于关注国内市场。他相信,未来地信行业的跨国企业很有可能出现在中国。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Skyline创始人罗尼:中国很快就会超越美国,成为三维软件第一大市场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