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亮相长春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亮相长春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亮相长春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亮相长春
  中国绿色时报9月21日报道(记者 李书畅 王瑞娟) 9月18日,以“森林生态产品,健康提升品质”为主题的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陈述贤出席并宣布本届森交会开幕。
  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四大森工集团、10个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城市、12个林业行业协会甄选出的行业龙头企业、知名森林食品品牌等近6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产品以五大类为代表——东北林区的红松籽、榛子、蓝莓;西部林区的油橄榄、山核桃、松茸、新疆果王;东南丘陵林区的油茶、香榧;森林药食健康、保健类的人参、鹿茸、辣木子、铁皮石斛;森林食材创新科技类的花椒面膜、林蛙面膜、茶油等,囊括了林下各类食、药、果、饮品共1000多种产品,全力打造“全国优质森林食品采购商走廊”,还特邀国内八大类采购商代表赴会洽谈、采购,这在森林食品行业交易博览发展史上尚属首次。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森交会筹办期间,主办单位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整合各相关单位优势资源,使本届森交会无论在规模、档次和内涵方面都有较大的突破,仅在展览面积上就超出第一届“森交会”展出面积50%以上。展会主办方精准地抓住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消费需求的实质,满足其更高质素的需求,极大拓展了展会和相关行业企业的交流空间。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必将成为中国森林食品相关行业最有价值的展会之一,为振兴行业经济作出贡献。
  本届森交会着力打造:1个展览+2个区域+3个定位+4个权威+5个活动的参展实效平台。同期还将举办主题为“品牌引领发展,创新塑造竞争力”的首届森林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森林食品产销对接大会等系列活动。论坛以“互联网+”森林食品,森林食品供应链建设,森林食品企业投融资,消费全过程的安全化、绿色化等话题进行各层面交流,剖析林下经济发展的真正价值和森林食品市场的新动力。
  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创办于2012年,是全国首个森林食品类专业展会。从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拓宽森林食品影响力,提升森林食品美誉度,搭建森林食品产销对接交易国际化平台,促进行业全面发展。森交会愿景是打造“中国森林食品行业专业展会”和“中国森林食品行业国际交易平台”。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展览业协会联合承办。
赞(1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2015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亮相长春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