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拓普康将在全球布局销售AscTec无人机系统

  美国拓普康定位系统公司正式宣布与技术领先的德国无人飞行系统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签订战略合作协定。Ascending Technologies公司将与拓普康公司紧密合作,为拓普康量身定制最先进、最专业的AscTec Falcon 8旋翼无人机。拓普康拥有该产品全球独家经销权。

八旋翼无人机系统

  “我们非常兴奋能将全新的Topcon Falcon 8引入我们的无人机测图系统解决方案,并有Ascending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美国Topcon定位系统集团高级副总裁兼Topcon定位解决方案集团总经理Eduardo Falcon先生这样讲述到,“通过在全球销售两个核心型号的产品,拓普康可以在测绘、检测和监测应用等方面为更多终端用户提供灵活、先进的拥有专利技术的多旋翼飞行系统”。拓普康品牌的AscTec产品包含了最新的AscTec Trinity自动驾驶技术。
  在专业应用、民用和研究应用领域,Ascending Technologie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型无人机研发制造厂商。Ascending Technologies 公司的CEO兼创始人之一的Jan Stumpf 先生介绍到:“AscTec Falcon 8系列从2009年开始量产,一直都是全球范围内应用于检测和测量领域的UAS市场中的首选产品”。
  “令我们感到十分骄傲的是,有了Topcon及其经销商网络的帮助,我们久经考验的先进的科技可以轻松的传遍全球,我们可以及时提供高标准的支持与服务,”Stumpf先生说道,“此次战略合作让我们更加自由轻松地继续研发可改变游戏规则的新技术,以此满足用户的新需求,同时快速扩张我们现有的无人机研发团队”。
  关于美国拓普康定位集团
  美国拓普康定位集团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度定位产品和解决方案,面向全球测绘、施工建筑、BIM、绘图和GIS、土木工程、精准农业、资产管理及移动控制行业。涵盖的品牌包括Topcon、Sokkia、Tierra、Wachendorff Elektronik、Digi-Star和 2LS。集团成立于1932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市。
赞(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拓普康将在全球布局销售AscTec无人机系统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