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大智慧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Esri与FlightAware合作,提升航班追踪服务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可视化效果

  在加州雷德兰兹,Esri宣布与FlightAware合作,联合世界领先的航班状态追踪技术和ArcGIS的地图平台,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供查看与分析大量精确即时的航空数据的、强大的系统平台。
  “在成熟的地理信息环境中,Esri有着数据可视化的专业知识和工具。”FlightAware的业务部经理Max Tribolet 认为,“FlightAware的数据会是很完美的补充。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班追踪公司,系统中有很多特殊的数据源。如果将我们的数据导入地理信息系统内,我认为这会是非常强有力的”。
  FlightAware集中着50多个政府当局授权管理的航空交通数据,十几家诸如Garmin、ARINCDirect公司提供的卫星资料,以及FlightAware内部,连接着100多个国家3400个接收单位的ADS-B接收机网络。Esri与FlightAware
  “对于一些我们公司的潜在用户来说,要使用数量庞大的飞行追踪数据并不容易。但是此举可能也会为他们提供一个额外的选择。”Tribolet说,“ArcGIS是一个能够独立处理大量数据并可视化的应用软件。与Esri开展这样的合作也让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由我们不断添加和聚合的、高质量的飞行追踪数据。”
  机场以及相关机构已经开始着手将FlightAware的数据应用于地理信息行业,改善噪音监测以及空域设计,来监管实时空域拥堵情况。FlightAware可视化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如还把、经度、纬度、地面速度以及预计时间表——在2D、3D甚至4D地图中均可呈现。
  “将FlightAware的航空数据导入ArcGIS平台,解锁了一系列关于数据可视化、分析、聚合方面的新功能。”Esri航空事业部的负责人说道,“这会带来更高水平的智能操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世界各地的用户们带来这一数据。像这样的即时信息访问,不论是在今天还是在未来,对于空中交通系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Esri与FlightAware
  关于FlightAware
  2005年成立的FlightAware是第一家提供飞行跟踪的免费数据供私人或商业团体使用的公司。随即迅速上升成为最受欢迎的航班跟踪服务商。FlightAware现在北美、欧洲和大洋洲等超过五十多个国家提供私人飞行跟踪服务,并且依旧引领为旅行者们免费提供世界范围内的航班追踪和机场状态。FlightAware在全球范围内有着100多个无缝集成的实时数据源,可以与直观可靠的飞行跟踪应用程序及其相关服务结合运用。
FlightAware
  FlightAware 每个月通过网站和应用程序,为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了动态的飞行数据、机场延误信息、燃料价格、天气图、飞行路线、导航图及航空新闻和照片等。同时也授权管理相关运行调度软件、机场航班信息显示(FIDS)、机场操作工具和第三方移动应用程序,并向飞机和机场运营商提供定制报告等数据。
赞(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 Esri与FlightAware合作,提升航班追踪服务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可视化效果
分享到

森林草原防火 | 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发展与创新

森林防火,森林草原防火,智慧防火,“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森林草原防火理论研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